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国际田联2008挂历出售 12巨星代言刘翔位列其中

国际田联网站挂历截屏(下列左2为刘翔)
国际田联网站挂历截屏(下列左2为刘翔)

    搜狐体育讯 2008年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来临,又到了为买挂历而奔忙的时候了。如果家里挂上一幅全部是田径巨星的挂历,其中包括刘翔,那该是什么感觉?如今,国际田联就有这样的一份挂历待售。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2008年国际田联世界冠军挂历”正式开售。在这份挂历中,国际田联精心挑选了12位当今田坛巨星的大幅照片,来分别代言一年12个月。不用说,我们中国的刘翔也在其中。这并不奇怪,因为国际田联在去年出的同样形式的挂历中,就已经有刘翔了。

  据国际田联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来看,被选进挂历的12位巨星全部是世界冠军选手,他们依次是:埃塞俄比亚长跑明星德法尔、美国铅球名将雷斯-霍法、荷兰马拉松名将基普拉加特、克罗地亚跳远明星维拉希奇、美国短跑巨星泰森-盖伊、瑞典全能女皇克鲁弗特、中国跨栏之王刘翔、美国女飞人菲利克斯、美国短跑名将瓦里纳、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新闻,伊辛巴耶娃说吧)、巴拿马跳远巨星萨拉蒂诺、埃塞俄比亚马拉松选手格布雷西拉西耶。

  按照顺序,刘翔的照片可能会出现在挂历的“7月份”。当然,如果换成是明年奥运会进行时的8月份,那就更完美了。

  国际田联还在其官网上为这份挂历开了价,售价为12美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