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将提供55种语言服务 奥组委诚邀外语志愿者

  本报讯 官网消息,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73万人报名志愿者,选拔测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根据北京奥运会服务工作的需要,语言类志愿者的招募还需要进一步扩大。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已经对报名材料进行了汇总分析,正在开展对已报名人员的选拔测试工作,目前还有部分需求人员没有招募到位。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诚挚邀请具备相关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抓紧报名。有关部门将在12月中旬开始新一轮语言类志愿者的选拔测试工作。

  预计北京奥运会将提供55种语言服务,欢迎掌握任何一门外语的熟练交流能力、符合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基本条件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北京市高校在校师生、包括在京外国留学生(教师)可到学校团委报名;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可到北京十八个区县奥运会志愿者报名网站报名。详细信息可查询volunteers.beijing2008.cn;咨询电话12308或51601208。北京市志愿者协会接待站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1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1501室。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