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正式启建津港高速公路 加快建现代交通体系

   天津市高速路网规划中的津港高速公路正式启动建设。作为本市10条连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放射线,津港高速公路将连通津南和大港。截至目前,本市相继建成京津塘、津沧、京沈、唐津、津保、津滨、津晋、津蓟、京津塘二线东段、海滨大道南段等高速公路,初步形成了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为中心的对外辐射型高速公路网络骨架。

  津港高速公路是市中心城区通往津南和大港的放射线,起于中心城区外环线与洞庭路交口,经双港以南、咸水沽、北闸口、小站,止于大港城区。一期工程全长约25.13公里,外环线至规划环外环为快速路,设计车速每小时80公里,双向8车道;环外环至板港路为高速公路,设计车速每小时120公里,双向6车道。沿途主要桥梁为梨双公路分离式立交、卫津河桥、洪泥河桥、大沽排污河桥、污水河桥、白万公路分离式立交、津晋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八二路互通式立交、盛塘路互通式立交、黄汉路桥、八米河桥等。

  根据本市规划的“3310”高速路网,本市确定了10条中心城区通向滨海新区的放射线,即津蓟、国道112线、津保、津沧(京沪代用线)、津汕、津港、津滨、津宁、蓟塘和海滨大道高速公路。截至目前,本市已相继建成京津塘、津沧、京沈、唐津、津保、津滨、津晋、津蓟、京津塘二线东段、海滨大道南段等10条(段)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