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 > 奥运助威团动态

助威团奥运冠军助跑奥运 出席火炬真品展示活动

现场签名
现场签名

    搜狐体育讯 10月2日,由华帝与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联合主办的“新华帝、新奥运,火炬燃十月”大型推广活动在济南市国美洪楼店广场隆重拉开帷幕。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钱红应邀来到活动现场,为广大华帝用户现场签名,并在参加活动的数百名客户中抽取了5位幸运观众,分别赠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一张。活动间隙,钱红专程前往国美华帝专柜进行参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参观过程中,钱红表示华帝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能有机会与之合作共同助跑奥运,自己十分高兴。

参观主办单位专柜
参观主办单位专柜

为幸运观众颁奖
为幸运观众颁奖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