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界小姐助威北京奥运加夜班 录制节目至深夜

  刚刚录制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英文版的106名世界小姐昨晚现身亚洲影视城,连夜录制了“唱响奥运”电视节目,节目录制至深夜才结束。由于现场座位有限,在场的佳丽们不得不面临临时加座的状况,这也是 “唱响奥运”节目开拍以来,到场嘉宾最多的一次。

  灯光、美女、音乐把近千平方米的摄影棚渲染得格外美丽。《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创作者、著名音乐人鲍比达说,这首歌给予运动者支持与力量,而由世界小姐来诠释这首歌是很完美的一个体现。她们不仅是代表自己的国家,更是代表了世界的声音,这更加符合奥运的主题 “OneworldOnedream”。在昨天的现场,希腊小姐还和中国小姐在奥运五环标志前,共同举起了北京奥运会火炬。

  106名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的世界佳丽为北京奥运歌唱,这为奥运圣火的传递抹上了一笔浓重的色彩。她们呈现出的团结友爱将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圣火为世界捎去的和谐信息。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