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表示只想服务凯尔特人 狼王加内特拒绝征战奥运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本赛季转会到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近日已经明确地拒绝了美国“梦之队”的邀请,如果不出意外,那么明年夏天的北京奥运赛场上,将不会出现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狼王”身影,由于加内特拒绝原因是为了全心全意帮助凯尔特人夺冠,所以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也将可能无缘“梦之队”。

  据美国篮协会长吉姆·托雷证实,加内特已经明确地拒绝了他们的邀请,理由是为了将注意力全部放在联盟的比赛中,更好地为凯尔特人打比赛。这样一来,曾经代表美国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且10次入选联盟全明星阵容的超级球星,将不会出现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赛场上。

  “我们没有详细的讨论这,”加内特说,“我不想对此进行解释,他们都知道我拒绝的原因。”对于加内特的拒绝,托雷表示理解,“我们理解他的决定,对于他的做法,我们也表示尊敬,”托雷说,“大家都知道,他现在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他想全心全意地奉献进去。”

  由于加内特拒绝的原因,是为了帮助凯尔特人夺取一个总冠军,所以他的队友雷·阿伦以及皮尔斯,虽然此前也入选过“梦之队,”但根据目前形势,同样也会拒绝美国队的邀请。“三巨头”联手缺席北京奥运会,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