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奥运火炬手甘青锋现身赛场:为了梦想永不放弃

  上月刚当选我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的甘青锋,19日代表桂林队出现在区运会柔道比赛48公斤级的赛场上。

  她的第一个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庞瑶瑶。甘青锋在场上表现得很顽强,和对手拼得难解难分。不过她最终不敌庞瑶瑶。而随后的复活赛,她又落败于实力强劲的北海队陈晓琴。

  对于自己的两场失利,继续在场边观摩其他高手比赛的甘青锋只是笑了笑,看起来并不沮丧。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区运会。因为自己忙于功课很久没有系统训练,再加上少了一点“运气”,遇上的都是排名前五的队员,所以输了。但是没有关系,回去后她会继续努力,四年后拿出好成绩再来。

  就像她在竞选火炬手时所说,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赛场中,遇到艰难困苦时,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永不放弃。只要努力了,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