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俄罗斯豪门败家女 父亲是索契申奥功臣

  俄罗斯超级富豪的子女们一向低调神秘,难得曝光。但英国媒体11月3日就将镜头对准了一帮俄罗斯超级富豪的娇娇女,她们都含着金钥匙出生,年轻美貌自信,却又都凭借老爸的巨额财富,在娱乐圈、体育界或者出版界闯出了一片天。(时报综合报道 专题文字 阿景)


  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

  年龄:23岁 身份:运动品商人

  父荫等级:5

  水上摩托艇项目在俄罗斯的兴起,与一位富家千金息息相关。她就是安纳斯塔西娅·波塔宁娜,曾多次获该项目的世界和全国冠军。波塔宁娜是俄某银行总裁弗拉基米尔·波塔宁的爱女,年少时偶然爱上了这个“烧钱”的水上运动。据了解,一辆赛艇就要2000万美元以上。为了让女儿高兴,波塔宁为其请了最好的教练。2005年6月,首届世界女子水上摩托艇比赛在莫斯科举行,波塔宁娜如愿折桂。坊间有传闻称,这场比赛实际上是波塔宁出资专门为其爱女“安排”的。如今,23岁的波塔宁娜打算进军俄体育管理层。媒体称她应该能再次如愿以偿,要知道,波塔宁个人资产在百亿美元以上,是促成索契成功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幕后功臣,在俄体育界乃至国际体育界都颇具影响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