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为贫困生献爱心 大学生誓要回报社会

奥运冠军献爱心
奥运冠军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郑亮 摄影 雷远东)昨天下午,奥运冠军陈龙灿、张山和唐琳来到成都维多利亚医院,为部分高校的贫困大学生们捐赠了数额不菲的“冠军助学金”,献上了他们的一份爱心(如图)。大学生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奥运冠军校园行”活动先后在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和四川教育学院三所大学展开,陈龙灿、张山和唐琳不仅身体力行地通过参加一系列活动来推广奥运,让大学生们更多更直接地感受到奥运的魅力,还借奥运之风发扬献爱心的精神,向这三所高校的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所有的苦难其实并不是阻碍,而是一种财富,它会成为你成长的动力。”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奥运冠军们精彩的讲话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音教系的陈玲俐是接受捐赠的贫困大学生之一,维多利亚医院为了帮她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她周末兼任大厅钢琴师一职。刚上大二的陈玲俐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我非常感激那些帮助我们的人,谢谢三位奥运冠军。”陈玲俐激动地说,“一路上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帮助,我会回报社会,将多余的钱捐给山区,给那些比我更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