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坦桑尼亚奥委会提奥运口号 “要体现体育实力”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1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奥委会已经正式向坦桑尼亚各单项体育协会发出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口号:要在北京体现坦桑尼亚的体育实力。

    到目前为止,坦桑尼亚田径和拳击选手已经开始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集训。

    坦桑尼亚自1964年开始参加奥运会,迄今为止仅在1980年的奥运会上获得过两枚银牌。由于资金的限制以及竞技水平较低,坦桑尼亚近年来仅派田径运动员参加了2000年和2004年的奥运会比赛。

    坦桑尼亚奥委会主席古兰姆·拉实德对这一现状表示不满。他说:“坦桑尼亚现有30多个单项体育协会,但是近两届奥运会仅派田径运动员参加,不能完全体现坦桑尼亚的体育实力。”

    坦桑尼亚奥委会日前已正式向公众发出呼吁,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向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田径和拳击选手以及其余有望获取参赛资格的项目的选手捐款。

    坦桑尼亚奥委会目前计划通过三次善款晚宴和2008奥运全国行宣传活动集资。他们的集资目标是9600万坦桑尼亚先令(约合84000美元),善款将用于确保16名坦桑尼亚选手前往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