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湖南大学生在刘翔博客留言获赠奥运110米栏门票

刘翔官方博客
刘翔官方博客

    在刘翔博客上留言 湖南大学学生成幸运者 将获明年奥运会110米栏门票———

  “刘翔送我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了”,仅仅因为在刘翔的博客上留言一条,湖南大学的学生张彦结就获得了一份“厚礼”。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彦结,了解了这位幸运儿“中奖”的经历。

  网上留言抢门票 5分钟内近300条

  日前,在自己的搜狐博客访问量即将突破千万大关时,刘翔发表文章,表示将赠送一张自己参赛的北京奥运会门票给他该博文的第1288位回复者(12秒88是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所以他选择了这个数字)。

  11月1日晚,张彦结在宿舍上网看到这篇文章,于是立刻注册了账号,抱着大海寻针的一丝希望准备向奖项发起冲击。

  11月2日凌晨,博文的留言数开始接近目标,大批像张彦结这样的网友发起了总攻,“当时留言的人越来越多,我发完一条之后,刷新页面一看,已经更新了两页,每页20条,说明有40人左右在同时留言。”张彦结说。

  张彦结意识到了竞争的激烈 他便不断地留言,争取最大的“中奖”机会,“我在快到目标数时,前后一共才发了大概20条留言。”

  记者对刘翔博客的留言进行了统计,在第1288条留言的前后5分钟时间内,共有近300人留了言。张彦结的一条“1288国人的骄傲!”最终成功。

  获奖后不敢确认 刘翔公布最终结果

  由于当时的留言者人数众多,系统也出现了一些不稳定,初期第1288位留言者也是几经更迭。“从当时的页数结果上看,有好几个人都曾在第1288条的位置上停留。”张彦结说。

  11月13日,谜底最终揭晓,刘翔再次发表了一篇“获奖通知”博文,公布获奖者为“大道无形”,正是张彦结的账号。

  获奖凭证今寄出 门票场次尚未确定

  今天,刘翔博客所在的网站搜狐的工作人员将给张彦结寄去一个获奖凭证,确认他将得到奥运门票,但其他具体事务还在进一步安排中。

  虽然可以肯定自己将获得刘翔参加的110米栏比赛门票,可具体是哪一场,预赛、决赛还没有最终决定。对此,张彦结“贪心”地表示,“当然希望是决赛的了,刘翔肯定能进决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