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奥运火炬进社区 联想携手南京万科感受奥运精神

  作为奥运祥云火炬设计单位和火炬传递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于8月19日开始首次将2008北京奥运祥云火炬带到了万科社区,目前已进入了深圳、苏州、无锡、中山、佛山、沈阳、大连、武汉、成都等城市。11月24日下午,南京万科也将把2008北京奥运祥云火炬请进社区。届时联想集团奥运提名火炬手,将携祥云火炬先后进入万科金色家园、万科光明城市,来到了业主家门口。在这一天的奥运火炬社区接力中,承载千古文明、凝聚百年之梦的奥运“祥云”火炬回避了商业场所,将直接进入到百姓居住的社区,真正完美传达了“人文奥运、绿色奥运、和谐奥运”为主旨的奥运精神。

  据悉万科金色家园、万科光明城市两个社区将分别举行盛大的火炬进社区活动,业主将共同参与此次奥运火炬的社区接力活动,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迎接“祥云”火炬的到来,宏扬奥运精神,抒发奥运情怀。同时南京万科业主将有幸先睹“祥云”火炬真品风采,获得与“祥云”火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见证亿万炎黄子孙的寄托与梦想,感应勇气、智慧和力量之光。与联想一同“传递激情,点燃梦想,与奥运同行”,并以此祝福北京,祝福2008。

  奥运火炬,奥林匹克最高精神象征

  奥运火炬,源自古希腊圣火,象征着人类和平。奥运火炬之所以在人们心中举足轻重,原因在于火炬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完美诠释。跨越五洲的奥运火炬传递,突破了种族、性别、宗教和国家的界限,传递了人类的勇气、理想和力量之光,传递了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梦想和企盼。到今天,奥运火炬已经和奥运五环标志一样,成为奥林匹克最高精神的象征。

  2008年北京,祥云升腾

  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设计理念来自“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希望通过传达“天地自然,人本内在,宽容豁达”的东方精神,借祥云之势,传播祥和文化,传递东方文明。 “祥云”火炬整体上采用了类似纸卷和画轴的这一极其富有中国特色的别致造型,将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纸,融入到奥运火炬设计中,主要通过以下4个方面传达这一基本理念:云纹·漆红·人本·科技。1.云纹——华夏文化的符号特征;2.漆红—— 千年的中国印象;3.人本——细致的人文关怀;4.科技——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巧妙地表达了借奥运火炬向世界传递中国文明的美好心愿,也完美地契合了追求和平、文明、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祥云是祥瑞之云,激情之火,友谊之炬!必将点燃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再次辉煌!

  联想集团的脱颖而出

  2001年1月,获得北京2008奥运设计权、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出资1200万元支持北京申奥,成为北京申奥的最大赞助商。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祥云”火炬也是出自年轻的联想集团,是34名创新设计精英们通过一年多昼夜奋战的结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献上了这份凝练了千年华夏文明的厚礼。

  万科倡导“健康丰盛”的社区理念

  万科倡导健康丰盛的人生,万科希望不仅是提供给家庭一个用平方就概括了的家,万科希望为客户创造一种生活。一种拥有家的味道的生活;一种拥有邻里关系的生活;一种拥有温馨社区的生活。希望这次火炬进社区活动能给万科尊贵的业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