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福娃奥运漫游记》进行公益播映 奥运空前规模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奥运公益推广活动21日在北京全面展开,北京奥组委、国家广电总局、铁道部、民航总局等机构联手开展这一公益推广活动。

  百集大型动画系列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是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市相关部门投资5000万元,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是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动画大片,这也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一部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角的动画片。

  由于题材新颖、内容精彩、制作精美,这部大型动画片今年国庆期间首播以来,不仅受到孩子们的欢迎,也得到成人观众群尤其是年轻白领和体育迷们的青睐。目前,《福娃奥运漫游记》已在全国上百家电视台上陆续播出。

  为了充分发挥这部动画片的奥运公益作用,更好地宣传北京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为"人文奥运"助力,铁道部、民航总局、北京移动电视、搜狐网等机构同《福娃奥运漫游记》版权单位达成了奥运公益推广协作协议,分别通过各自的视频系统和宣传平台对这部动画片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播出。

  据悉,在铁道部的支持下,《福娃奥运漫游记》从今年10月起已在我国的铁路系统全线播出。11月,《福娃奥运漫游记》又登陆北京的公交、地铁、轻轨、出租车等车载移动视频,在遍布北京各条道路的1·6万余块移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按照推广计划,《福娃奥运漫游记》还将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行前,在全国各大机场电视及大型航班的航空电视上滚动播放。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也将在其网络上放映。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