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奥运城市迎人口迁入高峰 索契已作好应对准备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洋)俄罗斯索契市的官员21日说,由于大量人员将迁入索契参与奥运工程建设,该市人口在2014年冬奥会前将比目前增加一倍,达到80万人。

  据俄塔社报道,索契市杜马(议会下院)议员科瓦廖夫当天在杜马经济委员会会议上说,为了兴建冬奥会所需的体育场馆和辅助设施,索契需从外地征调10万名建设者,他们中不少人的家属将一道迁入当地。

  科瓦廖夫认为,大量人员迁入可能对城市现有的医院、幼儿园等基础设施造成巨大压力,但索契当局已经作好应对准备,不会让他们遭遇生活困难。

  今年7月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决定,由索契承办2014年冬奥会。索契地处黑海沿岸,是俄著名旅游及疗养胜地。俄承诺在冬奥会前投资120亿美元,用于建设和改造索契的基础设施。(完) 2007/11/22 06:02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