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孙海麟考察天津奥运火炬传递区县 提出更高要求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从昨天早上8时出发一直到晚上7时回到市区,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委员、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度过了忙碌的一天。继本月6日考察了天津港、保税区、开发区、塘沽区和市内六区后,孙海麟率领市相关部门人员昨天又来到了大港区、津南区、东丽区、汉沽区、宁河县、蓟县、宝坻区和武清区,实地考察这八个区县的奥运火炬计划传递路线。孙海麟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奥运会火炬在天津传递的活动,认清这项活动对于展示天津形象的重要意义。

  昨天,孙海麟每到一地都直接听取该区县领导对于奥运火炬计划传递路线的讲解,以及准备工作的介绍。与此同时,孙海麟也就线路周边的道路情况、市容景观进行了综合考察,并听取了市相关部门随行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在考察过程中,孙海麟强调,各区县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认清奥运会火炬传递对于展示天津形象的意义,要将展示天津现代化城市市容景观建设与突出历史人文文化相结合。孙海麟要求各区县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表制订好工作流程。孙海麟说:“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奥运火炬在天津传递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