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奥运期间租金高4倍 亚奥区域奥运短租行情渐火

  近日,亚奥板块内的世茂奥临花园与国际知名的专业代理奥运期间房屋租赁业务的机构六艺(Variarts)达成初步协议,由六艺代理世茂奥临花园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房屋租赁业务。一则来自六艺内部的消息透露,包括阿拉伯国家皇室在内的多位神秘身份客人已表示出奥运期间租住这一项目的强烈意向。六艺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国际知名旅游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各种奥运会相关国际组织及各类体育赛事俱乐部团组和各类国际商业组织考察团组、海外游客等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服务的旅游公司,此次签约世茂奥临花园也是因为看好这里可俯瞰奥运场馆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

  据了解,位于亚奥板块内的那些位置好、距离场馆近的房子已经成了奥运期间游客租住的首选。也是因为这一原因,亚奥板块的地产项目被各大奥运房屋代理公司看好,世茂奥临花园就是因可俯瞰奥运场馆的优越位置,而成为各大房屋代理公司的首选目标。

  奥运期间租金比平时高4倍

  据了解,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位于奥运场馆周边的房屋租赁价格是平时租金的4倍,最高涨幅达10倍。而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奥运场馆周边的房屋租金上涨了3到4倍,房价上涨了110%。北京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奥运会期间,到北京的国内外游客将超过350万人。除了北京市现有的700家星级酒店能提供的20万个床位以及明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100家星级酒店和4000家普通酒店,住宅也被纳入游客短租的选择目标,亚奥板块内的那些位置好、距离场馆近的房子势必成为其租赁首选。

作者:刘云波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