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彩信助普通人实现传递奥运火炬的梦想

  单调乏味的纯文字信息未免有些木讷,彩信以其图文并茂的个性特质,越来越受到手机一族的青睐。

  借着2008北京奥运风的到来,近日,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和联想集团共同推出了奥运火炬彩信,更是在彩信粉丝中迅速流行起来。不能参与到现场火炬传递,用彩信方式来传递火炬,支持奥运,感受奥运,感觉是不是与奥运更近呢。

  高龄彩信用户

  下载种子彩信

  78岁的周老先生算是手机一族中的高龄用户,前不久儿子刚给他新买了一部2000多元功能齐全的手机,周老先生甚为高兴。“一直听说用手机方便,没想到老了也时髦一回,真用上手机了。”为了儿子联系自己方便,周老先生天天把手机揣在口袋里,可一要问他手机上的功能,他表示只会接听电话,其余一概不知。

  11月15日,周老先生听新闻了,江苏省奥运火炬彩信传递公益活动启动,大家都可以下载彩信,或者传送彩信,还能赢取大奖。周老先生瞧了瞧自己的手机,“我的手机能不能发彩信呢?要是能,我也能参与到传递火炬彩信中去。”他赶紧打电话询问正在上大学的孙子,孙子细细地告诉周老先生先要拨打“10086”开通彩信业务,然后下载种子彩信即可。在孙子的指导下,周老先生成功下载到了一条“奥运火炬彩信”,彩信背景为蓝白色,上面印满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标。动漫色彩明丽,展示着一只手将北京奥运的祥云火炬传递到另一只手中,紧接着又传递到下个人的手中,预示着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在大家手中不停地传递中。周老先生是越看越喜欢,孙子又指导周先生学会了发彩信,他一开心一连转发给儿子、女儿、媳妇、孙子,还打电话要来同事的手机号码,转发给他们。“不能来到传递火炬现场,这样传递火炬也挺有意义的。”

  女白领一口气

  转发了30条

  跟周老先生不同,在杂志社工作的何小姐可是时尚达人,她的手机更新换代快,最热衷于像素高的手机,常常自拍照片发给朋友们。最近对于奥运火炬彩信何小姐甚为着迷,“朋友转发给我的,我当时还不知道这个活动是什么概念,可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咱们北京奥运的火炬。”随后何小姐一口气转发了30条,亲戚朋友、同事一个不落,大家接到短信后都很高兴,还打电话来询问她是什么活动。

  何小姐说,这次活动,彩信只收取基本通信费、不收取信息费,而且活动的所得收入全部捐赠给江苏体育事业,还要用来奖励运动员。“毕竟能参与到火炬传递的人是少数,我们这样的普通市民能用这种方式来传递火炬 ,挺新颖的。”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