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体博会奥运主题受追捧 体育用品企业参展踊跃

    搜狐体育讯 自正式公布第22届体博会的举办时间和地点以来,体博会组委会就不断收到各类体育用品企业参展咨询和展位预订表。据展览部门的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九月底已有包括阿迪达斯adidas、李宁LiNing、康威KangWei、爱世克私ASICS、迪桑特DESCENTE、阿瑞娜arena、安踏ANTA、特步XTEP、李小双LIXS、锐特Reeten、锐克Ucan、金莱克JINAK、多威Do-Win、西遥Westmost、雪狼snowwolf、欧格尔OGEAR、易乐普Easy Pola、史莱辛格SLazenger、尤尼克斯、Wilson、Head、Dunlop、Slazerger、Sotx、Victor、Babolat、麦斯卡、LP、金陵、泰山、同欣、众联、嘉宝、BH Fitness、时保雅,AEON、WHIRY CYCLE、EXE、阳锐、好家庭、WNQ、三和松石等知名品牌在内的近300家企业报名参展,预订展位面积超过20000平米。

  作为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批准的大型活动之一,体博会组委会围绕奥运概念特别设立了奥运主题区。展区内主要包括奥运合作伙伴品牌、奥运赞助商、奥运器材提供商、中国奥运体育代表队装备提供商等等,同时,中国奥委会以及各个单项运动协会也将在此展示。自提出奥运概念以来,该展区就受到了很多企业的关注和追捧,成为企业预定展位的首选区域。组委会也将加紧对这块区域的规划,制定相应的准入标准,帮助企业规划展位安排。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