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 > 中国巡展动态

神秘奥运珍品箱子值百万 731件展品放异彩(图)

  新闻链接 重温百年奥运之路

  1908年伦敦第4届奥运会:来自22个国家的2008位运动员(37名女性,1971名男性)参加了110个比赛项目。本届奥运会的组织者首次为运动会建立了一个体育馆:白城体育馆,并正式统一规定了马拉松的长度为42.195千米,这是从温莎城堡到体育馆的确切距离。首位跑完42千米的运动员是意大利选手DorandoPietri,他最后由裁判员搀扶越过终点线,因而被剥夺了获取金牌的资格。美国人RayEwry第三次获得跳高和跳远的冠军,成为奥运历史上个人比赛项目中唯一一生获得8枚奖牌的运动员。

  1912年斯德哥尔摩第5届奥运会:瑞典主办方在径赛项目中引入了电动计时器,并且首次使用播音系统。第一次齐聚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参赛选手。由于瑞典禁止在本国内进行拳击比赛,此次奥运会后,国际奥委会决定限制奥运主办国家决定奥运比赛项目的权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