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组图:讲述“奶牛”甜蜜爱情 女友令其迷恋网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奶牛”费德勒的爱情故事 一起亮相媒体

    搜狐体育讯 无论费德勒走到哪里,我们都能看到一个体形略胖的女人和他形影不离,这就是他已经相恋7年的女友米尔卡。对于这个比他年长3岁的女人,费德勒充满了感激:“是她让我从一个只知道打网球和看网球的‘网球呆子’,变成了懂得享受生活的开朗小伙。”而在去年的大师杯颁奖礼上,已经学会浪漫的费德勒也让米尔卡感动了一回,“也许你们都认为我是最棒的,但是我认为米尔卡才是最棒的,感谢她一直对我的支持。”

  在有些人不断通过制造绯闻提升曝光率的时候,有了米尔卡的费德勒却一直与其他女人绝缘,“在我眼中,米尔卡是最美的”,这是费德勒说过无数次的话,“如果她让我陪她逛10个商场的话,我一定会满足她,因为每次我比赛的时候,她都会等我很长很长时间。”

  如今,米尔卡不仅是费德勒的女友,还是他的专职经纪人,实在是网球界令人羡慕的一对,而要说到这两个人是如何擦出火花的,那就得提到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了。那一年,22岁的米尔卡和19岁的费德勒一起代表瑞士参加悉尼奥运会的网球比赛,而就在开幕式上,费德勒被出生于斯洛伐克的米尔卡迷住了,“当时的感觉棒极了,她深深地吸引了我”。而米尔卡很快也被费德勒的魅力征服,开幕式之后,两个人就已经如胶似漆了。

  米尔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表现并不突出,最高排名只达到70位,因此在一年后便因为伤病离开了球场,做起了为费德勒订机票、联系训练场地之类的事情。“她给我很大的帮助,可以说,让她成为我的女朋友是上帝给我的礼物,因此,我对悉尼奥运会有着特殊的感情。”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