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担心奖牌数量不敌英国 澳大利亚奥委会紧急加奖

  由于担心澳大利亚的奖牌数量会低于英国代表团,澳大利亚奥委会日前承诺明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夺金的运动员将会得到额外的现金奖励。

  澳大利亚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排名第四位,但据最新的预测,他们有可能滑到法国、德国和英国之后。因此澳大利亚奥委会已经同意增加运动员的奖励基金,他们希望在奥运会奖牌榜上不要低于第七位。

  澳大利亚奖金分配方案为:奖励获得金牌的运动员20000澳元(约合13.5万人民币),银牌选手13400澳元,铜牌选手6700澳元,他们的教练将获得总数的1/4。

  其他国家也有类似的奖励机制,俄罗斯给金牌选手的奖励是25万美元(约合200多万元人民币),如果在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还将获得政府5万美元的额外奖励。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