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叶一茜婚礼开销曝光 数十高手负责安保(图)

田亮 叶一茜甜蜜婚纱照
田亮 叶一茜甜蜜婚纱照

  田亮和叶一茜11月29日西安大婚,记者了解到,田亮已经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四星级酒店西安戴斯大酒店预订了婚宴。届时,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还有田亮和叶一茜双方的经纪公司等人员将参加婚宴。昨日,记者扮做即将在戴斯大酒店办婚宴的客人,探知到了田亮大婚的一些细节内容。

  婚礼一定要在成名地办 媒体可来吃酒谢绝报道

  据了解,田亮不把婚宴办在老家重庆,或者长住的北京,主要是因为除了陕西省跳水队是他成名的地方之外,他目前的领导、公司、房产以及朋友圈子大都在西安,田亮现在也在银川参与电视剧《牛郎织女》的拍摄,银川离西安又非常近,所以尽管田亮的父母姐姐都在重庆,叶一茜的父母亲朋也在外地,但田亮还是不惜买机票将家人接到西安参加婚宴。

  尽管田亮欲低调行事,但由于知名度较高,全国各地的媒体对于“亮茜”大婚也投入了很高的关注度。

  据了解,为了谨防记者混入宴请宾客之中,届时婚宴的安保规格将和今夏姚明、叶莉的婚宴有一拼,田亮请了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但是记者昨日又从省体育局得到新的消息,此次婚礼专门预留了两桌媒体席,不过同时发出声明,媒体的朋友前来道贺非常欢迎,但如要报道则拒不接受。 >>为田亮与叶一茜送上祝福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