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细数奥运各界“20万” 刘翔跑鞋田亮婚礼在其中

田亮与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

  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等名贵菜品,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再加上婚车等花费,一共大约需要20万元,在众明星大腕当中,已经堪称“低调”。

  奥运门票vs20万

  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准时启动。公众购买门票的热情极其高涨,有些群众很早就来到中国银行排队等候;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在第一小时达到800万次,每秒钟从网上提交的门票申请超过20万张;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点到10点的呼入量超过了200万人次。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奥运马术赛事仅有20万张门票,对此香港马术比赛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奥运售票有一个制定程序,是国际奥委会同北京奥组委商量之后以达成的共识。门票的销售是在全球进行,内地、香港以及世界其它国家都会有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