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细数奥运各界“20万” 刘翔跑鞋田亮婚礼在其中

  奥运名帅vs20万

  “爱心点燃希望——宋庆龄基金会艺术品慈善募捐拍卖会”,近日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共为基金会筹集教育资助经费约480万元。 拍卖会上佳作荟萃,其中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无偿捐赠的一枚有全体中国奥运冠军签名的《从雅典到北京》首日封拍得20万元

奥运火炬手接受采访
奥运火炬手接受采访

  奥运火炬手vs20万

  10月22日,骑着一辆改装的28式旧自行车,载着50多公斤宣传资料和一个梦想,6年间行程近20万公里,被媒体誉为“宣传奥运走遍中国第一人”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老人尚志德抵达银川,这是他走遍全国的最后一站。

  奥运建设者vs20万

  在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工程工地,河南籍徐子雨施工队的千余名外施民工得到了城建二公司20万元的质量奖,因为他们在奥运工程施工中干出了漂亮活儿。

  奥运志愿者vs20万

  日前,记者从中国志愿者网获悉,目前京外报名参与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人次已突破20万大关,远远高于所需3000人指标,而且人数还在不断攀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