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十大最有价值代言人排行 姚明刘翔力压成龙周董

[提要]    与各种收入榜相比,最具价值代言人似乎更能够体现明星的身价。针对亚洲明星的评选中,中国“选手”占了八个席位,另外两个席位分别被韩国的天王天后夺得,而娱乐产业化完善的日本并没有人入围……[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讯 近日,由香港亚洲经济杂志社、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等数十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评选活动在香港落下帷幕,经过近半年的追踪调查,该联合机构把奖项最终锁定在了姚明、刘翔、成龙张东健刘德华周杰伦陈道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李冰冰李英爱十位当红艺人的身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获奖名单里,8位获奖者来自中国,娱乐强国日本、新加坡以“零艺人”被淘汰出局。

姚明
姚明
刘翔
刘翔
成龙
成龙
刘德华
刘德华
周杰伦
周杰伦
陈道明
陈道明
李冰冰
李冰冰
章子怡
章子怡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此次评选标准按照:1、接拍企业品牌广告的品质和数量;2、代言企业数量;3、广告合约收入;4、品牌广告播放频率;5、受众覆盖数量;6、网络搜索中报道量;7、社会形象;8、出席公益活动数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在这份获奖名单里,中国的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占据了8位,另外两位则来自于韩国,而作为娱乐强国的日本竟然没有一位入选,当红女星松岛菜菜子仅以三票之差败给韩国女明星李英爱。

张东健与李英爱获得另外两个名额

  对比上届获奖名单来看,刘翔、章子怡、李冰冰是首次晋级该奖项。据组委会的张处长讲,这三位在去年就已经被列入候选人名单,但由于其中的某一项没有达到标准,所以未能获奖。今年,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体育健儿的身价逐渐倍增,特别是备受世界瞩目的刘翔不断传出好成绩,致使同期品牌价值不断攀升;还有刚刚凭借《云水谣》获得华表奖的李冰冰,公众形象健康,除了在广告种类和数量相应倍增外,品质上也相应提升,这些利好的消息增加了获奖的公信力。

survey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