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福娃奥运漫游记》亮相 将通过各移动媒体播映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前天,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奥运公益推广活动在北京全面展开,北京奥组委、国家广电总局、铁道部、民航总局等机构联手开展这一公益推广活动,该片将全方位亮相,通过飞机、火车、出租车上的移动媒体播映。

  百集大型动画系列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是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动画大片,也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一部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角的动画片。目前,它已经在全国100多家电视台播出,其中包括很多体育频道和综合频道。

  据介绍,今年“十一”期间,《福娃奥运漫游记》在铁路系统全线播出;11月登陆北京所有公交、地铁、轻轨、出租车等车载移动视频;此后将在机场电视及大型航班的航空电视媒体上播出。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