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国奥队员崔鹏驾车载两女子出车祸 车内酒气弥散


  凌晨3时出车祸崔鹏又惹事 如何打造国奥引深思

  去年亚运会后因违纪被开除出国奥队后又重新入选的21岁鲁能中场崔鹏,前天凌晨遭遇车祸。崔鹏在大连驱车送同学回家时开车与其他车辆相撞,所幸他本人及车上两女子经医院确认无大碍。尽管鲁能方面认为崔鹏违反俱乐部有关“必须按时休息”的规定而出现交通事故,但负责国奥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晚表示,车祸并非在国奥集训期间,国奥队没理由处罚他,这意味着崔鹏将于明天按时前往海口到国奥队报到。  

  ■车祸被目击者报给大连媒体

  崔鹏车祸的消息由目击者先报给了大连媒体。车祸发生于前天凌晨3时许,一辆挂有山东牌照的蓝色马自达6轿车在大连中山广场环岛附近翻车,车玻璃粉碎,车头被撞凹陷。而当时被困在车内的共有一男两女,他们随后被送至大连友谊医院。其中该男子经证实为21岁的崔鹏。目击者还称,由于车内弥散着酒味,警方取走了肇事司机崔鹏的血样,以确认他是否酒后驾车。

  ■崔鹏伤势无碍其踢球

  据大连有关方面透露,3人中崔鹏伤势最重,但他只是因右耳部位受外伤而一度流血,其他两名女子一人几无伤处,另一人仅臂部被略微擦破。崔鹏在经过医院的缝针处理后即被家人接走。鲁能俱乐部从医院了解到,崔鹏除了因右耳、太阳穴附近的皮外伤被缝6针外,其他身体部分没有受到任何损伤,因此他从事足球运动的能力不会受到损害。

  ■崔鹏是否酒后驾车有疑点

  按照鲁能俱乐部的官方说法,崔鹏并非酒后驾车,而与他同车两女子均为其同学,崔鹏是因聚会后送两女同学回家,行驶速度过快而出现交通事故。不过按照大连目击者的说法,与崔鹏同车的两名女子年龄均为20岁,且车内酒气弥散。而直到昨晚,大连警方也没有对崔鹏是否酒后驾车给出明确说法。昨晚记者拨打崔鹏的电话,但其手机已经呈停机状态。

  ■南勇:国奥队不会处罚崔鹏

  昨晚身在北京的南勇向记者透露,他已经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崔鹏出交通事故的事情,他说:“现在崔鹏没有参加国奥集训,他应归俱乐部管理,我们在此期间不能干涉俱乐部的事务。”记者追问:“那就是说足协、国奥队不会处罚他了?”南勇回答说:“人家现在受伤了要养伤,怎么会罚他呢?这太不人道了吧。”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