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公开赛继续爆冷门 王晨皮红艳周蜜均淘汰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李晖)200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第二轮昨天继续爆冷,男双头号种子,以及女单海外兵团的王晨、皮红艳和周蜜等昨天均惨遭淘汰。在首轮损失惨重的中国军团,昨天表现平稳,除了几对年轻选手失利之外,种子选手全都顺利晋级了八强。

  

  但境外兵团的境遇却不顺畅,其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男双一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文宏/古健杰,他们昨天下午在迎战一对中国台北组合时,竟以0比2败北。而随着他们的失利,本次比赛的男双头两号种子已全部出局。在女单比赛中,本次比赛的5号种子中国香港的王晨和6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分别被韩国的全在娟和马来西亚的黄妙珠淘汰出局,前中国选手周蜜在迎战今年世锦赛冠军中国小将朱琳时,以1比2失利也被挤出了八强。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