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拳击邀请赛设立应急住宿制 夜场比赛志愿者受益

   本报讯 即使服务到很晚,在“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服务的志愿者也不用担心太晚没法回家,场馆团队专为志愿者设立应急住宿制度,让22点30分以后下班的志愿者住到离场馆几百米远的宾馆。

   前天晚上,人事志愿者耿耘下班已经23点多,她和几个志愿者一起步行走到宾馆,由于负责所有志愿者的签到和签出,他们通常是场馆中离岗最晚的志愿者之一。“场馆晚班车通常是志愿者们回到学校的交通工具,但是国际拳击邀请赛的主责高校是北京联合大学,学校绝大多数同学家在北京不住校,于是单项赛事组委会东城区政府为志愿者制定了应急住宿制度,超过22点30分下班的志愿者可到宾馆住宿,为我们解决了很大的后顾之忧。”志愿者经理韩松告诉记者。

  韩松介绍说,在场馆中451名志愿者中约有200人需要在22点30分以后离岗,拳击赛组委会为志愿者们租了93间宾馆房间,分别有双人间、三人间和五人间,女生一般都住在双人间。“有了这个制度我们不再担心太晚没有车回家,场馆和宾馆之间有班车,即使没赶上班车步行也不超过10分钟。”志愿者耿耘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