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工人体育馆场馆负责人称:仍有很多细节要改进

  本报记者 郭剑 实习生 陈静怡

  “通过测试赛,我们感受到了很强的奥运气氛,也增强了在奥运会上圆满完成任务的信心。”“好运北京”拳击邀请赛场馆副主任庾慧明说,“实战证明,这个场馆和我们的运行团队完全能够承受奥运会的考验。”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今天下午在工人体育馆闭幕,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对各项测试内容表示满意。国际拳联技术官员特里则表示,国际拳联将就这次测试赛为国际奥委会提供一个“非常积极”的综合报告。

  “测试赛总是要测试出一些问题的,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测试赛看看在奥运会前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庾慧明说,“事实上,需要改进的细节很多。”

  “比如说,我们这次发现有的目标客户群出现了交叉,这在奥运会上是不允许的,我们就要重新设计客户群的引导。”

  “还有一些硬件设施需要改善,比如说房间的高矮是否合适,地面是否平整,楼梯是否过于狭窄,这都是我们在总结时要讨论的问题。”庾慧明说,“这些问题只靠开会是想不到的,必须在场馆里实际走一走,听听大家的反映。”

  由于这次拳击邀请赛只举行了6个级别的比赛,因此,奥运会期间11个级别的比赛将让工人体育馆接受更加严峻的考验。

  “按照我们的估计,这次测试赛的工作量最多只有奥运会时的一半。”庾慧明说,“所以,到时候就不能再有一点差错。”

  “比如说,现在每天来采访的记者有50个,到奥运会时可能就有150个,所以,文字记者的工作间要扩大。另外,还要严格控制各项活动的时间。奥运会拳击比赛15天,就一块中央拳台,所有的比赛都在这里进行,从中午1时30分到晚上10时,必须按时间流程进行,所以,到时候我们的志愿者也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这次参加测试赛的志愿者有500多人,据一位负责后勤保障方面的大学生志愿者介绍,实际的志愿工作同在学校里的培训相比要“累很多”,“学校培训只是讲些规则和注意事项,工作起来就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说替别人值班,处理一些突发问题”,不过,这位志愿者表示,虽然累,但是心情非常愉快,“有成就感,如果有机会还会争当志愿者。”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