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大婚六大猜想 婚礼为妻子一茜戴金牌?(图)

  猜想四:郭晶晶前来贺喜

  婚礼上,来的客人要都是为两位新人道喜祝贺的,这当然要让主角感到快乐了,但是作为公众人物,田亮与叶一茜的婚礼可是戒备森严,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参加的。田亮既然是体育明星,那么田亮结婚也肯定少不了大腕,但究竟谁会到场我们还是很难猜测,作为田亮的小师弟,同是陕西省跳水队的秦凯应该为师哥敬上一杯酒,而作为曾经的战友,郭晶晶于情于理、于公于私也应该专程前来为田亮祝福。

  猜想五:小心酒精陷阱

  结婚仪式上,主角难免成为司仪“刁难”的对象。什么当众接吻呀,大谈婚恋史呀,新人换盏喝交杯酒等等,这些司空见惯的“恶作剧”会不会在田亮与叶一茜的婚礼上再次被搬出来?不过既然是田亮结婚,司仪肯定是非常专业的,甚至是业内的好朋友,因此这场婚礼应该不会太闹,但是结婚毕竟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喝酒自然是免不了的,要知道作为体育运动员,田亮的酒量可不怎么样,要是各位来宾采用车轮战,给这对新人敬酒的话,这样下去,田亮这个新姑爷是否能够将“喜酒喝到底”,而与会者又能制造出什么更加新奇的招数也未可知!

  猜想六:酒店临时更换

  结婚作为人生中一件大事,必定在场地和时间上要求非常严格,所选择的地点和时间也一定是慎之又慎。选定的日子肯定是上上吉日,然而作为公众人物,田亮的婚礼肯定会被媒体关注,因此田亮很早就说过,如果到时候太过高调,不排除临阵换地方的可能性。而婚礼如今一天一天临近,戴斯酒店也一天比一天戒备森严,但是聪明的田亮为了能有一个安静的婚礼,也许将会临时改地进行,而戴斯酒店也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幌子。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