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小贝明日将现身奥体中心 "零报酬"录节目(图)



   ■新快报记者 易哲

  近日有传言称,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将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为了配合这位国际巨星的行程,湖南卫视不仅把演播厅从长沙搬到了北京,还将录制节目的地点选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小贝出场一小时

  据记者了解,本次贝克汉姆现身北京目的是为某手机造势。由于贝克汉姆所代言手机与湖南卫视是合作方,因此他在中方的邀请下欣然答应友情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时间暂定为明日下午2点,而地点则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据悉,目前节目流程已得到贝克汉姆经纪公司确认。

  “零报酬”表演球技

  来了这么个大牌,节目怎么编排着实让《快乐大本营》制片人龙梅费了不少神。龙梅昨日告诉记者,节目还邀请了其他来自体育和娱乐界的嘉宾一起上阵,不过,这些嘉宾显然抢不了贝克汉姆的风头。折磨嘉宾、搞笑已经成为《快乐大本营》中“快乐家族”们的招牌,难道小贝也会接受此番待遇?龙梅透露:“我们会给贝克汉姆做一些特别的安排,会给他准备神秘礼物,节目要展现的是大家平时看不到的一面。”虽说上的是综艺节目,不过龙梅承认,离不开贝克汉姆的老本行——足球。不过,这个踢球可比球场上要复杂得多,在演播厅内,贝克汉姆得经历更刁难的任意球考验,还得接受来自观众的球艺挑战。至于请到贝克汉姆这个“世界体坛最具娱乐价值人物”做节目得花多少钱,龙梅笑着回答,“零报酬!我们和贝克汉姆没有任何费用的问题,因为我们是和贝克汉姆所代言手机的主办方合作。”

  主持人不考虑吉杰

  由于贝克汉姆也不会中文,而“快乐家族”成员的英文水准并不高明,因此这期《快乐大本营》将由谁来承担与小贝进行交流的工作是件麻烦事。有网友猜测,刚刚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中担任同声翻译型主持人的吉杰很有可能临时前去救火,但龙梅对此进行了否认,她说:“吉杰肯定不会去,主持人方面我们已经邀请到了国内体育界的一位资深名嘴与‘快乐家族’成员一起来主持。具体名字还不便透露。”李维嘉透露:“整个节目中只有一个部分是需要语言沟通的,其他都是互动。”所以,他对语言完全不担心,“虽然英语说不上好,但只要不涉及到专业术语,应该没什么问题。实在难了,还有翻译嘛”。谢娜则笑着告诉记者:“我的英语不咋的,不过,我会充分发挥翻译的伟大作用。”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