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李响受邀担任田亮婚礼主持人 自称有些紧张(图)


  体育圈转到娱乐圈,“跳水王子”田亮依旧是个焦点人物。他与超女叶一茜的爱情修成正果,11月29日他们两人将在西安步入婚礼殿堂。22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透露,当日叶一茜和田亮的婚礼将由他主持。有过多年现场主持经验的李响坦言这次有点紧张,“一接到邀请,我不停打电话询问西安朋友,了解当地的婚礼风俗。”

  费用:20万左右

  据了解,田亮已经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某四星级酒店预订了婚宴。230平方米的空间可摆放18桌酒席,在宴会厅的一侧是舞台的位置,可以布置背景版。据说婚礼设计和跳水有关,有以婚纱照为背景、面积近10平方米的巨大海报,整个婚礼现场摆满从云南空运过来的百合花。

  田亮此次预订酒店,十分低调神秘。据介绍,不仅要求有关人员严格保守秘密,甚至还提出了“一旦消息曝光,不惜取消婚宴另外安排”的条件。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等名贵菜品。按18桌计算,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再加上婚车等花费,一共需要20多万元。

  主持:李响担任

  一切都准备就绪,就缺一个现场司仪了,这一点新娘叶一茜早就想好了,她给自己在湖南娱乐频道的好友李响发出了邀请。李响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将主持田亮的婚礼,电话那头的他心情不错,“叶一茜和我是很好的朋友,我很乐意去分享她快乐的心情。”

  李响表示主持叶一茜的婚礼还是有些紧张,“比如要丢几句西安话啊什么的。我还特意去问了很多西安的朋友,他们说不断搞笑就可以了。”将采取什么风格?李响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我现在暂定两套方案,一是搞笑,二是很正的主持,就像会议一样。采取哪种方案得看当时的具体状况。”至于具体细节,李响表示将通过回忆来展现,“不断去回忆跟叶一茜在一起工作的日子,一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另外我也是做体育记者出身的,和田亮认识也很久了,主持婚礼的时候会展现田亮辉煌的成绩。”

  客人:没有大明星

  据已接到邀请的客人透露,当日的婚礼除双方的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基本没什么大明星来参加婚宴。”

  记者还从田亮正在参演的《牛郎织女》剧组获悉,届时剧组会停机一天,主创人员将会飞到西安参加婚礼。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王佩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