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即将揭晓 中国共有6票投票权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本周日,世界田坛的目光将齐聚摩纳哥蒙特卡洛。
    
    当地时间11月25日晚,一年一度的世界田径盛典将在蒙特卡洛体育俱乐部大厅举行,包括年度最佳运动员在内的众多奖项将逐一揭晓。本报记者阎小娴将作为国际田联特邀中文媒体代表飞赴摩纳哥,亲历这一盛事。
    
    根据国际田联的评选规则,每年的年度最佳都必须经过国际田联专家组的专业评审才能最终产生。专家组被称为“国际田联大家庭”,由国际田联理事会成员、各成员国联合会主席、委员会成员、赛事总监、授权运动员代表、联合会工作人员以及国际记者代表共1320名专家代表组成。
    
    一千多名代表中,中国有4人以及两家新闻媒体拥有投票权,他们分别是国际田联理事会委员、国家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中国田协主席段世杰,国际田联技术委员会委员沈存德,国际田联竞走委员会委员杨善德。两家新闻媒体是新华社和《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