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莫慧兰:颁奖礼仪小姐,奥运会上亮丽的风景线

    搜狐体育讯 近日,北京奥运会的颁奖礼仪小姐的选拔标准也出炉了,虽然要求严格,但是相信在我们美女济济的中国,选出些这样高标准的礼仪小姐应该问题不大。

  “身高168厘米到178厘米,年龄18到25岁,身材标准、匀称。”刚看到这条标准的时候还在心里偷偷的乐,要是在中国海选,恐怕太多的适龄女子符合这个条件了。不过,再细细听介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只选拔出380余名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并且对这些颁奖礼仪志愿者进行全面的考核,比如说,除基本条件之外的,气质、体态、皮肤、综合素质等等条件,真是要经过严格筛选,层层选拔啊。

  虽然严格,但是那些自觉符合条件的女孩子还是不要灰心,要有胆量和勇气去迎接这次挑战,能够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颁奖礼仪为冠军们颁奖,该是何等的荣耀啊!不过,从现在起就要对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做全面的提升了,因为我们是代表北京、代表中国给世界高水平的运动员颁奖,所以,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最良好的形象出现在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