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高敏:京外奥运志愿者开始选拔 大家准备好了吗

    搜狐体育讯 今年年初的时候,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工作协调小组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的启动仪式。时间总是过得如此之快,转眼就到年底了,今天听闻京外的赛会志愿者已经开始选拔了,不知道想要成为志愿者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的时候,的确需要很多的志愿者为整个赛事做一些相关的服务,为了支持北京办奥运,我们京外的很多朋友都义无反顾的加入到了志愿者的大军当中来。不过,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我们的确还需要一些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储备。

  首先,我们要自检自己的交流能力是否已经符合要求,因为在做赛事志愿者期间,志愿者们或许也就是距离运动员最近的一个群体,不管是国内选手,还是国外的选手,我们都要能做到跟他们很好的沟通,及时帮助运动员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所以,具备一些英语和小语种的语言功底还是很有必要的。

  再者,尽量的多学习一些赛事的相关规则,奥运会志愿者区别于其他志愿者的地方就在于我们对体育专业,所以如果您还没有做到这一点,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还有,就是要练就时刻保持微笑的本领,北京奥运会是我们国家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难得机遇,我们作为国家的主人,微笑示人、热情待客,方显大国风范。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