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近300名老外交官报名奥运志愿者 分享奥运快乐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我们这些老外交官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做志愿者,发挥特长为奥运会贡献力量,同时分享奥运会的快乐。分配在什么岗位都行,我们会尽力而为。”记者昨天了解到,在得知北京奥运会扩招语言类志愿者的消息后,近300名退休的外交官表达了参加奥运会志愿服务的意愿。

  昨天上午,动员外交部退休干部参加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在外交部召开。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以及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推进情况。在贵宾陪同与语言服务专业志愿者的招募中,目前仍存在22个语种语言志愿者的缺口。北京奥组委希望外交部的退休干部发挥政治素质过硬、政策水平高、具有外语专长、具备丰富外事工作经验的优势,承担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的对外联络、语言翻译、以及对其他志愿者进行外语水平测试等赛前筹备和赛时服务的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