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还差五百厨师 百名大学生武汉争"食神"

上图:一名学生精心制作“四喜水饺”。

  本报讯 (记者 李煦 陈玲 通讯员 万杰民) 昨日,全国首届高校烹饪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餐饮业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学校的128名大学生争夺起了“食神”宝座。记者现场获悉,“北京奥运厨房团队”还需要517名员工,正面向全国招聘。

  为了保证公平性,此次大赛所有的食品材料都由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统一提供,选手们也被规定在5个小时里完成一桌酒宴。评委将评选出团体奖和“最佳创意”、“最佳营养组合”等个人奖。

  据参加第二届全国餐饮业职业教育发展论坛的2008北京奥运会餐饮服务商、美国爱玛客服务公司奥运项目厨房运作总监高管介绍:“北京奥运厨房团队”目前还有517个职务空缺,具体包括:切配人员、厨师、厨师领班,此外,还缺一位奥运行政总厨和副厨师长。

  该团队负责人称,此次选拔不考虑个人报名,只接受团队报名,有意向的单位可与中国烹饪协会联系。

  记者 蔡晓智 通讯员 万杰明 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