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湖南电视为奥运狂 超级系列明年秀汉语

  据长沙晚报11月24日报道 有人说,2008年是央视发挥绝对优势的契机,但可能是地方台的危机。“全民娱乐”让路于“全民奥运”,奥运前后,广告和报道资源将不断向央视聚集,这对地方广电势力扩张构成威胁。但是这些似乎没有让湖南的电视媒体退缩。昨日,湖南电视媒体招商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电视台纷纷“亮剑”,推出了2008年的新栏目走向:多层面打造奥运主题的“选秀”,着力把它们制作成为雅俗共赏的“绿色节目”。

  据悉,明年湖南卫视将推出6档新栏目,分别是《以一敌百》、《零点搜索》、《快乐成双》、《挑战海堡》、《步步为赢》、《汉语桥》,其中《快乐成双》、《挑战海堡》、《步步为赢》、《汉语桥》以及湖南卫视品牌节目之一的《国球大典》是准备为奥运而打造的节目。游戏益智类节目《以一敌百》以1个人比拼100个人的智慧;《零点搜索》是中国第一档日播名人电视博客节目;《快乐成双》是中国首档大型直播互动脱口秀,每期展开奥运秀PK;《挑战海堡》是湖南卫视首次集中在海外录制的大型挑战类真人秀节目;《步步为赢》是档大型户外竞技类节目,主打奥运概念;《汉语桥》将采用“超女”的模式,借2008奥运会掀起的全球汉语热,将海选扩大到海外,激发国外青年学习汉语的热情和兴趣。

  同时,金鹰卡通频道将推出《奥运倒计时亲子健康跑》;湖南都市频道2008年1月将推出《我是奥运火炬手》,通过奥运火炬手的日记,讲述火炬手在传递过程中的及时动态;湖南影视推出《我为奥运狂》,记录湖南最顶级的拉拉队、208辆车一路到北京为奥运湘军喝彩的动态;潇湘电影频道推出《露天全民奥运会》,以奥运为主题,PK社区冠军,发掘民间英雄。 (编辑 李兰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