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贝克汉姆北京录节目 黄健翔千金率11天使献吻


    贝克汉姆昨日京城上演“综艺处女秀”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王皓)小贝来中国参加综艺节目了!

  昨天下午,有着“万人迷”之称的世界级球星贝克汉姆在北京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本报记者专程赴京亲临现场,与读者分享巨星风采。

  亮相 用汉语打招呼

  为了小贝,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昨天特意把节目的录制现场搬到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当身着黑西装搭配白衬衫的小贝从舞台中间走出时,全场一片沸腾。

  “你好,中国!”虽然汉语说得不标准,但这一句问候足以让现场的球迷尖叫不已;而接下来,小贝的自我介绍更让所有人为之疯狂:“i am xiao bei.(我是小贝)”如此贴近中国球迷的介绍一下子就把这位世界级的大球星和观众之间的距离缩减到了最小值。

  尽管已经是国际巨星了,但小贝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综艺节目,所以,这次在中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就成了小贝的“综艺处女秀”。虽然听不懂现场观众的欢呼和主持人的调侃,但他那招牌式的迷人微笑始终挂在脸上,举手投足间也流露出标准的英国绅士风度。

  互动 小贝“艳福”不浅

  绿茵场上的小贝有过无数让人欢呼雀跃的进球,但昨天在现场的游戏项目中,大球星多少也遭遇了一些小尴尬:为了让观众现场目睹巨星风采,栏目组特别设置了“搓球进筒”环节。也许是西装革履不便施展或是不适应现场略显刺眼的灯光,小贝接连射出的4个球只有最后一个球踢到了筒壁上,其他的连筒边儿都没沾到,在现场观众鼓励的掌声中,小贝优雅的笑容里多了一丝尴尬的成分。

   精湛的球技和迷人的外表,就是这两样“杀手锏”让小贝轻松“俘获”了全世界女球迷的芳心。所以,昨天节目组也安排了10位特殊的女球迷来到舞台上,与小贝近距离接触的同时还用英语向小贝提出了大胆的要求———“我可以吻你吗?”

  千万别误会,因为这10个女球迷是节目组特别找来的10个可爱的小朋友。因为现实生活中已有3个儿子的小贝曾经透露过想再要个女儿的想法,昨天,当他看到这10个小美女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惊喜的表情溢于言表。主办方表示,特别安排这10个小美女和小贝互动,也是希望他能“沾沾喜气”,未来如愿再添一女。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欢,小贝微笑着弯下腰,接受了小美女们的亲吻。

  绿叶 黄健翔任翻译

  昨天,《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团队“快乐家族”只来了3位“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新晋的杜海涛和吴昕则被另一个嘉宾取代,他就是黄健翔。

  在小贝没亮相之前,现场观众对黄健翔的呼声最高,不过昨天他主要的工作就是担任小贝的“全职翻译”,偶尔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结果也很“凑巧”地被主持人打断。

  大概是因为语言的限制,昨日“快乐家族”主持人最擅长的“耍宝”本领明显没有施展出来。尤其是谢娜,“万人迷”当前,“快乐精灵”也不得不收敛,除了拥抱被小贝拥抱过的何炅之外,昨日的谢娜再没有其他夸张的表现。

  这期《快乐大本营》将于12月15日19时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幕后 三问制片人

  昨天,《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龙梅没有出现在节目现场,记者随后打电话采访了人在广州的龙梅。

   华商晨报:这期节目的主持阵容有了新的变化,为什么没让吴昕和杜海涛上场呢?

  龙梅:主要是时间太紧了,没有办法展开直接的互动项目,所以没有让他们两个上。

  华商晨报:跟以前的节目比,这期节目的编排有什么特别之处?

  龙梅:这期节目自然离不开他的老本行———足球,所以邀请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重点是与场内场外观众的互动,可惜时间太短了。

  华商晨报:依照贝克汉姆的身价,你们会付他多少出场费?

  龙梅:我们和他没有产生任何费用的问题。他此次来中国是应某手机品牌的邀请,这期节目是我们和商家双方合作的一个形式,因此并不需要拿出场费给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