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前乒乓世界冠军妻子在沈阳冠军楼家中遇害(图)

  

昨日下午3时许,王俊在同事的搀扶下从自己的车中走出来。记者 郝鹏飞 摄

遇害人遗体被抬出 东北新闻网图片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俊的妻子郑某昨日被发现在家中遇害

  死者是辽宁省体育局的中层干部,警方透露,是被勒致死

  □案发凌晨,邻居听见了争吵声 □警方透露,死者被勒致死

  辽宁省体育局一中层干部郑女士在家中被害,而她的丈夫正是当年乒坛的风云人物,曾与梁戈亮、李振恃、郭跃华、黄亮一起代表中国国家队夺得1977年第3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的王俊。

  昨日,记者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现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朋友发现死者遗体后报案

  昨日,上午10时许,案发现场就在沈阳市知名的“冠军楼”——和平区和平南大街97号甲一单元2楼,在楼下,警察拉起了警戒线,楼下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现场有大量警察,刑警已进入楼内勘查现场。“听说是王俊的爱人被害了,现在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呢?”住在附近的居民议论纷纷。上午10时30分许,几个人也急匆匆地来到了现场,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是被害人单位同事和领导。

  被害人的一位朋友说:“11月23日那天,许多人都找她,但是始终没能联系上,王俊当时在锦州,也曾想办法联系他的妻子,也没能联系上,随后只能托一位多年的好友到家去看看。好友敲门没人开,就以为没在家。随后又去别处找,还是没人。”

  第二天,王俊就找到另一位老朋友才先生,他是王俊多年的老朋友,平时帮着照顾房子,在王俊夫妻二人都出差的时候,单位发东西帮着拿,暖气漏水了帮着修,所以他有王俊家钥匙,才先生和另一位朋友来到被害者家,等才先生打开门后,发现了被害者,随即才先生报了警。

  下午2时许,被害人的亲属赶来,在旁边一辆面包车上,传来了阵阵哭声,车窗外的地上,已经留下了许多擦眼泪用的纸巾。

  王俊得知此事后,急忙从锦州赶过来。下午3时许,在同事的搀扶下从自己的车中走了出来。随后被警察带到一辆轿车里,了解情况。

  经了解,被害者正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俊的妻子郑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