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新建97个公交站务室 欧式风格节能环保

  今年,沈阳市共投入500余万元新建公交站务室97个,惠及的公交线路达到82条。

  新建的公交站务室都是有尖尖屋顶的欧式风格,统一样式,均为淡色。房体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内部设有站长办公区、车长休息室、读书室、厨房、生态环保卫生间,同时配备空调、饮水、常用药品、报刊等配套设施,改善了司乘人员工作环境。

  新建公交站务室还设有市民咨询处,提供公交导乘服务,方便广大市民乘车出行。

  这些公交站务室缓解了一线司乘人员休息难的问题,168路车队副队长夏跃山说:“以前我们四条线路的工作人员挤在一个小站房里,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现在好了,不但暖和了,还有环保厕所。”

  沈阳市交通局交通设施管理处处长梁明说,这97个公交站务室建成后,沈阳公交线路中,80%以上站务室问题已经解决。“明年新建50个公交站务室,沈阳全部的站务室就都达到统一的高规格标准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