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河北选出200余家星级饭店纳入北京奥运接待体系

  本报讯(通讯员李勇记者刘新航)近日,我省在北京举办了奥运旅游接待饭店推介会,以“优惠的价格、较近的距离”向奥运游客发出了热情邀请。

  据北京奥组委预测,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将接待40万海外游客及360多万国内游客。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到我省旅游,我省已在环绕北京1.5小时车程内的廊坊、保定、唐山以及足球预赛举办地秦皇岛等地,遴选了200余家星级饭店纳入北京奥运接待体系。经过一段时间酝酿,目前我省奥运接待饭店的预订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据河北旅游饭店协会有关人士介绍,奥运期间我省星级饭店平均价格估计会上涨1至2倍。目前初步考虑,河北距京0.5小时车程内的饭店按北京同级饭店价格的5至7折优惠,距京1小时车程内的饭店按3至5折优惠,距京1.5小时车程内的饭店按2至4折优惠。笔者从廊坊市提供的《奥运旅游饭店参考价格一览表》上看到,两家五星级饭店标准间的价格为2200至4000元,6家四星级饭店为1000至2000元,三星级以下饭店基本在200至1000元之间。

  为了做好奥运旅游接待,我省将大力推进“绿色饭店”建设,制定了专门方案,对参与奥运服务的饭店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技能和外语培训,并提前做好外文菜单编制等准备工作。

  精品栏目推介

  · 杨柳青

  · 燕赵论坛

  · 纵横谈

  · 一线写真

  · 世说新语

  · 明星传真

  · 名家

  · 直笔春秋

  · 心灵独白

  多媒体数字报纸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下载阅读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广告业务 实习申请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 友情链接

  河北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copycenter 2000-2007河北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李海峰 郝斌 虚假报道 有偿新闻 低俗之风 不良广告等问题 举报电话:88631166冀ICP证030017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