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员抵达海南军训 崔鹏出车祸后人间蒸发

   国奥队员崔鹏驾车载两女子出车祸 车内酒气弥散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即将开始冬训的中国国奥队在海口机场正式集中,截止到下午17点左右时,几乎所有队员都已经抵达,但在集结的队伍当中,山东鲁能队的崔鹏作为目前的一个焦点人物,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国奥队方面拒绝透露崔鹏没有到海口集中的原因,只是表示,崔鹏的此次缺席和之前的车祸没有关系。

  但是记者从国奥队内部了解到,在崔鹏的车祸事件被媒体披露之后,中国足协的高层对这件事非常重视,目前足协已经派出官员前往大连,一同随行的还可能有鲁能俱乐部的官员。在弄清了事情的真相之后,足协将会做出相应的处理。如果崔鹏被确认为酒后驾车以及有其他行为,那么很有可能面临足协的严惩。

  至于昨天报到中缺席的曾诚、赵铭和陈涛,国奥教练组表示,曾诚需要等待北医三院的最终鉴定,再看能否归队参加本次集训,赵铭和陈涛目前的伤势还不明朗,可能不会参加军训,至于他们何时能正式归队参加冬训,则要看他们伤病的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