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组图:评姚明一生贵人 弗老大铁哥们巴克利亲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评述姚明生命中十大贵人 沙克第六名

  NO.6、沙克·奥尼尔

  在如今的NBA中,真正的中锋近乎绝迹,像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那样的中锋大对决的场面亦是愈来愈少。但是有两位内线球员,可谓是现存中锋里的“珍稀动物”,他们便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奥尼尔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

  看一个人身价要看他的敌人,从姚明被NBA广泛认可后,似乎他的顶上只有奥尼尔这个中锋。如果哪天姚明真能创造“明王朝”,当我们回忆这段岁月时必定在内心激荡起姚鲨大战的激情,就象大鸟要是没有魔术师做对手,乔丹的脚下要不是躺着巴克利、大猩猩、马龙、斯托克顿,那么他们的丰功伟绩是缺乏说服力的。所以姚明的对立面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奥胖,无疑是对自身身价最好的衬托,当然首先是要坐稳NBA第二中锋再说。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