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年邮票发行计划公布 将发行奥运系列题材邮票

  国家邮政局21日公布了2008年邮票发行计划,明年将发行纪念、特种邮票25套,65枚,总面值合计90.6元。包括纪念邮票12套、特种邮票13套,其中与国外联合发行邮票2套。还将发行小型张2枚。

  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发行的纪特邮票选题力求体现四个特点:一是紧扣时代脉搏,铭记国家大事,讴歌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二是捕捉社会热点,反映公众关注焦点,以环保类邮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的新生活;三是配合第29届奥运会发行系列题材的邮票;四是突出反映中国传统文化。

  全年25套邮票中,包括改革开放30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类5套,民俗及艺术类4套,风光类邮票3套,奥运系列题材邮票4套;推出2套环保类题材邮票,2套人物类邮票,1套祖国建设类邮票,成语故事、动植物类邮票各1套;与英国、印度分别联合发行1套邮票。 辛 华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