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贝克汉姆奥体秀中文 黄健翔派女儿吻小贝(图)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前日下午2点,贝克汉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这是小贝第一次登上娱乐综艺节目的舞台,快乐家族成员何炅、维嘉和谢娜邀请了足球名嘴黄健翔一同主持节目。小贝现场为球迷和观众表演了精湛的球技,更被节目组安排的10位小美女强行索吻。据悉,该节目将于12月15日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与观众见面。

  小贝秀中文

  前日,身着一套黑色紧身休闲西服,里穿一件白色衬衫,脚蹬棕色皮鞋的贝克汉姆,在主持人亢奋的介绍声中从分开的大屏幕后走了出来,可谓排场十足。在用中文说了句“你好,中国”之后,还不忘介绍自己:“Iam小贝!”令所有粉丝疯狂不已。除了向大家表示感谢,小贝还透露,英格兰队欧洲杯出局让他“很失望,有点伤心”,同时表示,希望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比赛。当主持人问他,最喜欢的歌手是谁时,小贝脱口而出“mywife”(我妻子),令歌迷尖叫。整个录制过程中,他也总是面带微笑,对粉丝们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

  黄健翔上阵不离“父女兵”

  被何炅笑言“用杜海涛和吴昕两个人换来的”黄健翔本次作为特约主持人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不过在配合上,四位主持人明显不够默契,经常发生抢话事件,尽管小贝的随身翻译一直陪在侧,但首次加入“快乐家族”的黄健翔还是不自觉地抢了小贝翻译的饭碗。另外,节目组还别出心裁地派上了10位打扮成天使的小美女围绕着小贝。面对着国际级巨星,小天使毫不紧张,有的用英语跟小贝问好,有的还夸小贝帅。在征得小贝同意后,小天使更是将小贝团团围住,一起献上香吻,让一直期待有个女儿的小贝乐开了花。

  在主持人祝福小贝早日得女之后,十个小女孩手牵着手准备下台时,谢娜突然提议说:“小朋友要不要再吻一下小贝叔叔呀?”有了一次经验的小朋友,这次毫不犹豫地向小贝脸上扑了过去。活动结束后,场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跟小贝说英文的小女孩正是黄健翔的千金。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