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羽中心释疑选拔程序 11人争夺6张奥运门票

  本报讯 11月22日,一份并非最终官方发布版本的《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选拔程序(征求意见稿)》现身网络,昨日,乒羽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解释了其中细节。

  这位工作人员透露,“男女各有3人可参加奥运会,其实奥运选拔范围就是男子6人———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和郝帅,女子5人———张怡宁、郭跃、王楠、李晓霞和郭焱。”这意味着,年纪尚轻的姚彦、许昕只能寄希望于2012年了。而在女队的选拔中,张怡宁和郭跃希望最大,王楠和李晓霞争夺第三张门票几乎已成定局。“明年1月公布的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将直接入选奥运阵容,每个国家和协会男女只能各派两名选手直接入选。”而第三张门票,需要通过3月初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亚洲区预选赛产生,“到时候参加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球员,男女都只有1个,就是要角逐第三张门票的那位。”(张楠)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