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注资9亿 全力打造“奥运游”品牌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朱润胜 记者吴永哲)目前,在秦皇岛山海关国家森林公园、黄金海岸国际滑沙活动中心等景区,续建工程正热火朝天。今年该市总投资近9亿元的“奥运游”工程正在抓紧推进,25个重点旅游场所项目和100个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将全部在奥运会前投入使用。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秦皇岛大力推动奥运旅游发展,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完善旅游产业体系。在加快山海关古城保护开发进度,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基本恢复明清古城风貌的同时,该市多方筹资7亿元,重点实施了旅游项目建设的“5578”工程。即抓好山海关国家森林公园等5个续建项目,推进山海关游艇俱乐部等5个预开工项目,提升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等7个老景区内涵,加大山海关老龙头历史文化公园等8个项目的招商力度。

  同时,投入1.78亿元启动10类100个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包装和开发一批旅游新产品、新卖点,推进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高档及特色休闲度假村、游艇俱乐部等项目开展,解决旅游淡旺季差异和高端消费不足的问题。

  李大钊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