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开播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最新报道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事迹 桑兰倾奥运情谱生命歌

    搜狐体育讯 爱心奉献,共建和谐家园

  桑兰、徐永光、廖晓义等爱心公益人士当选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在世界艾滋病日、残疾人日和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联想集团公布了又一批爱心公益人士出任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这份名单中包括创造生命奇迹的奥运公益大使桑兰,希望工程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人徐永光,北京奥组委环保顾问、“地球村”创办人廖晓义,中国政府社会福利事业主要领导者、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江亦曼,“可可西里守护者”才嘎,为少数民族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中国十大女杰”张桂梅,第一个获“南丁格尔”奖的男护士巴桑邓珠,为西部教育捐资助学的“格桑花”发起人洪波;为智障少儿奉献爱心的2006“年度未名体育人士”倪震,资助30多位贫困学生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栓良,为残疾人运动员默默付出的教练吕慎贤……

  据悉,自6月23日联想集团宣布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濮存昕为首批联想提名火炬手以来,已经有脑瘫儿童爱心妈妈王芳,为盲人讲电影的王伟力,与毛乌素沙漠抗争22年的环保斗士殷玉珍,跨越5500公里远赴新疆莎车县佰什坎镇义务支教的杨丹如,收养20多位贫困学生的中学教师柏剑,倾其家产资助贫困生教育的王明殿,从被资助的贫困生成长为资助贫困生发起人的刘默涵,残疾人乒乓球教练黄华兵等上百位爱心公益人士获得联想提名。“探索超越,为创建和谐家园作贡献”的联想奥运火炬手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一场争论改变了她的生活轨迹。为了环保事业,她全情投入;为了实践“身心境合一”的绿色人生,她放弃了许多人所追求的物质享受——她要做和谐家园的守护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